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刘艳瑜 报道)为全面梳理、检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解决问题,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结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24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交流会。党委书记代军主持会议。

  院长黄健、党委书记代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俞伟新、副院长王刚、副院长鲁煜鹏分别从《如何做好眉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顺势勇为 开拓创新 奋力推进学院招生工作》、《学院作风建设》、《学院培训业务拓展》、《赴中和职中进行德育和教学工作专题调研》五个方面进行调研成果发言。

  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显忠在交流点评时表示,学院党委成员的调研成果充分结合了分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小切口、深挖掘,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很彻底,整改措施很到位,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