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院长黄健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1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王照红 报道)为进一步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机关支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做细做实。10月29目,院长黄健作为联系机关支部的党委成员,在前期充分调研准备的基础上,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黄健同志以《井冈山精神》为题,详细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和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也同样散发着光芒。

  黄健同志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具体落实到学院的现实工作,就是要把提升办学水平质量,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教师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最终目标,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学院的发展护航。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