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院长黄健一行赴兄弟院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综合办   作者:刘艳瑜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刘艳瑜 报道)10月21日,眉山工程技师学院院长黄健、党委书记代军一行赴四川理工技师学院、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对示范专业建设、技能竞赛、基础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为解决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瓶颈提供新的思路和办法。

黄健院长向兄弟院校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对比行业办学和企业办学各自优势,就我院在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传统优势专业转型升级、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等问题和双方在办学过程中普遍存在且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院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四川理工技师学院院长赵勇从加强基础能力建设、调整专业设置、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校地企合作和“一体化”改革、师生技能大赛、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阐述了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依托产业规划谋发展的办学理念。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徐振川围绕“提质量、促改革、树形象、强合作”,对学院的校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理工技师学院、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校园,并对其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进行实地调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