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综合办   作者:董伶俐 周烨  字号:[ ]

本网消息(董伶俐  周烨报道)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达到学习有收获的目标,技师学院在11月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首先组织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强信念”观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机关支部前往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三十军司令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初心,明晰了肩上的责任;教学党支部、学管党支部走进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弹城”,学习“两弹”元勋无私奉献的爱国奋斗精神;实训党支部前往广元市红色教育基地—红军血战剑门关遗址,学习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以践行初心为依托,对照先进模范找差距,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