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综合办   作者:刘艳瑜  字号:[ ]

 本网彭山消息(刘艳瑜 报道)12月22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主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按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基础。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对照岗位职责和党员职责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

 会议还组织党员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