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仁寿县2021年度退役军人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2-15   信息来源:培训处   作者:马勇  字号:[ ]

本网消12月14日,仁寿县2021年度退役军人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行,仁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达、学院党委书记王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各领导发言强调,参训退役军人要统一思想,了解培训重要意义,明确参加技能学习的初衷,要通过技能培训工作的开展,达到顺利步入社会、稳定就业的目的。

学院作为眉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会长单位,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电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工、起重装卸机构操作工(挖掘机)、计算机平面辅助设计AutoCAD(建筑)专项能力、SYB创业培训四个项目,共计72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培训期达15至32天。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参训退役军人服务培训管理,要以“脱下军装仍是一个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合格军人尽快向合格人才转变,能够在最终的培训结束时顺利考取相应证书,为个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技能基础。


开班仪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