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技师学院   作者:贺佳琪  字号:[ ]

本网眉山消息(贺佳琪 报道)11月18日上午,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后操场举行。学院领导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军训教官及全体参训新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安全处处长舒卫民主持。

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各方队步伐坚定、队形整齐,展现出我院学子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军体拳、手语操等特色方队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和官兵的阵阵掌声,把训成果汇报推向了高潮。

大会表彰了此次军事训练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官、优秀学员及优秀班级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长代军向圆满完成军训的22级新生表示祝贺,向完成军训任务的教官、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军训不仅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意志磨练,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坚持以军训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夯实基础、苦练技能,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