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为业余党校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号:[ ]

本网消息(贺佳琪  报道)11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在阶梯教室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题,为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课上,王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讲授,他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起点,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要努力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学习,使我院积极分子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了解和反思,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程序及其重要性的了解,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争取早日入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