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聚力提能振奋

发布日期:2022-11-24   字号:[ ]

本网消息(周烨  报道)11月23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刚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和纪委委员。

会议强调,新一届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要求,持之以恒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抓好重点工作,聚力提能振奋,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院长、党委副书记代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刚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贺林作报告


党员投票


通过有关决议



全体党员合影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