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2   字号:[ ]

本网消息(周烨  报道)立足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技师学院在“谋”上做文章,推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院党委构筑起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打造宣传新阵地,在学院网站建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在校园内制作专题展板,组织开展二十大主题征文,引领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汇聚奋斗新时代。

党委抓实党的基层组织,党支部采取讲专题党课和交流研讨的形式,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收获、谈体会、写心得,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提升职业技能水平搭建培养平台。教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位教师荣获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22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银奖。

下一步,学院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引导带动学院青年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成才的滋养,坚定理想信念,练好过硬本领,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